南昌市科技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各支部召开“学典型、读红书、强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9  访问量:

 

  9月1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整治干部作风领域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机关支部、化工所支部、电子信息所支部、机械所支部、LED支部分别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召开“学典型、读红书、强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会议,并对自身问题做了深刻剖析。会议各支部分管领导进行了督导点评。

  会前,院各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广泛深入的征求了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

  会上集中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红色家书》,学习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志勇在市科技局作风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第二轮作风整治要求精神。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学典型、读红书、强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省委书记刘奇提出的干部作风“怕、慢、假、庸、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抓好整改。

  最后,各位领导就分管支部进行了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安排紧凑、内容细致,查摆问题有广度和深度,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支部党员要根据对照检查情况,坚定扛起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带动全院形成团结共事、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的良好局面。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