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科技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南昌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1-30  访问量:

2019129日,南昌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南昌科技有序发展。会议由吴逢阳书记主持,研究院全体班子人员参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丹和市纪委驻科技局纪检组副组长余幸花对会议进行督导并作点评。

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会前、会中、会后各环节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会前,院党委坚持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吴逢阳书记首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她着重从三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然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市科技局陈丹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直击问题、有深度、有效果,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达到了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吴逢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表态性发言,感谢市科技局督导组对研究院的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我院将在市科技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研究院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