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 2018-08-29  访问量:

  历时3个多月,经过网上初评、复赛、决赛,并通过企业尽职调查、网上公示等环节,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三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昨日出炉。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等部委牵头主办的全国创新性创业大赛,今年江西赛区设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胜奖5名。其中,成长企业组的一等奖奖金30万元,二等奖奖金20万元,三等奖奖金10万元,优胜奖奖金为3万元。来自南昌的企业江西风向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摘得一等奖。另外,南昌还有两家企业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三家企业获得优胜奖;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奖金20万元,二等奖奖金13万元,三等奖奖金8万元,优胜奖奖金为3万元。南昌的企业包揽了一、二、三等奖。另外,还有两家南昌企业获得了优胜奖。

  据悉,决赛优胜企业将被推荐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并优先享受省、市双创优惠政策。

  (来源:南昌日报8月28日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