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科技
【南昌日报】2020年南昌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王万征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8月23日上午,2020年南昌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昌县澄碧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出席并讲话。

王万征强调,要牢固树立抓科技就是抓经济的理念,乘势而上,坚持各方力量向创新聚合,各种要素向产业聚集,各项服务向企业聚焦,把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更好地融合起来,更好地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增强科技自身实力,提高科技工作的地位,彰显省会担当,不断开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科技服务小分队授旗、向社区代表赠送图书,并为2020年南昌市科普讲解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科技成果展示活动,近40家参展企业(单位)累计发放科技政策、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重点展示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创新成就、体验美好生活、科技助力脱贫等四个方面内容。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科普宣传、科技下乡、科普讲解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南昌日报 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