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进贤县参加全市“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2-11  访问量:

127日,南昌市“2O18洪城创业故事汇总决赛落下帷幕,并进行颁奖典礼,市委市政府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等出席本次表彰会。

我县参加南昌市“2018洪城创业故事汇活动赛的20名代表,他们在激烈竞争中不畏失败,用真切的情感、感人的精神,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风采,一个个励志感人的创业故事,给人启迪,倍受鼓舞。由李渡镇推荐的选手邓煜群进入前十强,荣获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县妇联推荐的选手李萍进入前二十强,荣获优秀奖;邓煜群、李萍、王春凤、季亮获得感动大使荣誉称号;万萍、舒龙岗、支红青获得创业榜样人物荣誉称号。此外,我县还获优秀组织奖殊荣。

赛后,受表彰的选手纷纷表示,要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将以这次表彰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担当实干再创佳绩,讲好创业故事,真诚回报社会,为进贤融入都市圈、拼争前十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进贤县教科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