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农村处谭志平一行调研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03-15  访问量:

313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谭志平,到南昌县教科体局调研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迎接科技部评估验收工作。在南昌县教科体局会议室,谭志平与市科技局副局长万小敏、南昌县政府副县长闵员根、南昌县教科体局局长饶发全、副局长范海权、南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朱兵等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饶发全、范海权分别汇报了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为迎接科技部评估验收工作所做的工作、下步打算和存在的问题。

闵员根表示:感谢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对南昌县的工作指导和支持。由于历史原因,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发展存在一定问题。下步,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将在南昌县县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万小敏指出:南昌县要向上级争取,把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的管理机构尽快建立起来。

谭志平指出: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作为我们科技系统的一块国家级牌子,务必要积极工作,保住这块金字招牌。不能因为正处于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耽误了迎检的筹备工作。一是机构要设立。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要设置正科级或者副科级管理机构。二是选好核心区。从交通优势等条件综合考虑,选取一个核心区。三是纳入规划。将核心区的设立纳入规划,从法律层面固定下来。四是积极沟通。南昌国家农业科技园要与市科技局、省科技厅和科技部多汇报,反映问题。五是列出迎检计划。将迎检任务逐一列出,倒排时间表,抓紧落实。

(南昌县教科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