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青山湖区电子信息产业细分领域迈向高端
发布日期: 2019-03-20  访问量:

近年来,青山湖区通过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围绕打造全国最大的LED封装生产基地,全区LED产业发展迅猛,更多的龙头企业通过聚焦封装细分领域,实现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迈进。

在青山湖区电子信息LED创新产业园内,艾立特光电成功研发出首款植物照明产品,该产品的上市,不仅避开了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丰富了企业的产品结构,提升了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

目前,艾立特南昌工厂一期工程的150条封装生产线已马力全开,日产能产30kk,公司新成立的研发中心也将于近期投入使用,未来企业将向中游封装和下游应用领域全面发展,预计企业今年将实现产值超3亿元。

围绕中油封装发力,今年青山湖区将依托兆驰1000条新增封装生产线,鼓励已入驻企业增资扩产,扩充封装领域市场占比,力争打造世界级封装生产基地。此外,青山湖区还将全速推进南昌电子信息LED创新产业园二期的建设,加大应用企业的引入。

(青山湖区教科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