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山东德州经开区考察团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8-21  访问量:

815日,山东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率德州经开区考察团来小蓝经开区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平,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来到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山新能源汽车基地、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南昌研究院和小蓝经开区规划、产业展厅等地,通过深入车间一线、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观看汇报短片、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小蓝经开区汽车、食品、医药医器三大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区的园区规划、产业集聚、经济转型、设施配套、营商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经开区体制机制、双招双引、市场运营、改革创新、科技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鄂宏达表示,小蓝经开区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机构机制运行管理等方面探索出了好的经验,我们将结合德州经开区实际,充分借鉴学习小蓝经开区的先进做法,促进提质增效,加速转型升级,推动德州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南昌县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