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2019制造业500强发布!南昌高新区5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19-09-16  访问量:

趵突泉涌,喜报捷传。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协办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济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新使命、新动能、新突破:大变局中的大企业发展。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等榜单。江西10家企业上榜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其中5家是南昌高新区企业,分别为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南昌高新区在全省100个开发区综合考评排名中位列第一名,这份靓丽的成绩单离不开区内企业的功劳。在今年3月召开的2019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上,高新区拿出近亿元资金创新性的重奖全区工业十强、服务业十强、高成长性十佳、纳税十强、出口创汇十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他们是产业经济的领跑者,是技术创新的佼佼者,他们奏响了南昌高新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高新区科技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