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4  访问量:

92日下午,青云谱区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熊辉,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熊本伯出席会议,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道、镇、园党(工)委书记及全省首批“双千计划”、省“双创”示范基地、市人才工作示范点、市“洪城计划”项目代表和市级高层次人才、企业人才、社工人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青云谱区人才工作短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全区人才工作进行了座谈,区人社局、区科工局、区教体局、区科协、青云谱镇、江西昌南工业园区作为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人才代表从自身角度,畅谈对人才工作的体会和看法,并对进一步推动全区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熊本伯对市“人才新政”进行了宣讲,特别是“人才新政”中与园区、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与会人员交流了人才工作体会和建议。

熊辉向各类人才代表表示问候,并要求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街道、镇、园要进一步树牢人才强区的发展理念,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各自的职责要求,主动作为,开拓创新,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人才工作合力;二是要以用为本,进一步发挥各类人才在青云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三是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营造重视人才工作、支持人才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推动青云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青云谱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