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国务院第七督察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赴南昌高新区督查
发布日期: 2019-09-06  访问量:

95日下午,国务院第七督察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率国务院第七督察组一行赴南昌高新区进行督查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邬裕江,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熊俊陪同。


徐南平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实地察看了双创基地的建设规模,详细了解了双创示范基地院校开展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大学生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孵化模式、入驻团队数量等,并与部分创业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创业大学生的项目经营情况后,徐南平高度赞扬了青年创客们的创新精神,鼓励创客们要再接再厉,造福江西,造福社会。

徐南平一行随后来到了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南昌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产业布局。在督查过程中,徐南平仔细听、认真看,详细听取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具体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徐南平对高新区在人才服务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高新区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全心全力围绕企业需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高新区科技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