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2019年红谷滩新区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9-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助力VR产业发展,引导VR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及科技成果转化活动,910日下午,由红谷滩新区文化局与外经贸局联合主办,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会在VR基地515会议室举办,培训会邀请资深科技咨询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员张寄辉老师,围绕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和专利等内容进行授课。我区50多家企业60余人参加了培训,全面提升了我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和把握政策、转型发展的能力。

说明: 985d8fe4b2f53ecaf3b6545c7833c34

培训会现场图

培训会上,主讲人对省、市科技创新政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说明: fe3576b739fdf11f258cffe6b1811f4

张寄辉老师授课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参会代表分别就科贷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产业战略联盟等政策的申报流程及条件进行提问,张寄辉老师一一为企业代表作了解答。会后,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会对企业有很大的帮助,提高了企业对科技政策了解程度,使企业更加注重科技创新领域投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企业代表提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910172315

现场解答

(红谷滩新区文化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