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东湖区委书记刘闯陪同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赴北京拜访世界VR大会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 2019-09-09  访问量:

94日,东湖区委书记刘闯陪同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赴北京拜访世界VR产业大会重点企业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宁,邀请企业参加2019世界VR大会,并就企业意向投资VR科技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东湖区委常委李婷参加,区投促局陪同。

北京凌宇智控是一家专注于VR交互技术与产品的科技型公司。万秀奇一行对企业在PolarTraq空间定位系统、端云协同渲染及传输系统等技术在产业发展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加强双方在VR产业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万秀奇对企业的软硬件产品以及在5G+VR产业中做出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其技术成果在教育、医疗、安防、消防、文旅、地产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前景表达了关注。他表示,南昌市将在2023年打造成为世界级VR中心,将重点邀请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底层技术创新有突出贡献、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VR企业,一同参与到南昌世界级VR中心的建设当中,诚挚欢迎北京凌宇智控公司来南昌投资合作。刘闯对此次考察表达了“三大”感受,一是大开眼界,对企业在移动VR/AR交互领域全球领先技术水平表示高度赞赏;二是大涨士气,对企业助力南昌VR产业发展表达了充分信心;三是大力支持,对企业意向在昌投资落户表示全力支持,并将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东湖区教科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