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南昌市侨联副主席陈铭一行莅临红谷滩慧谷调研园区科技企业
发布日期: 2020-11-24  访问量:

1112日下午,南昌市侨联副主席陈铭、红谷滩区侨联主席徐爱莲一行莅临江西慧谷产业园区调研园区侨资企业,江西慧谷产业园工会联合会主席胡晨阳等园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陈铭主席一行来到园区入驻企业美翻网进行座谈,美翻网董事长万彬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从企业属性、人才引进情况、企业成果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政府各部门一直以来对公司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激。

在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后,陈铭主席一行对美翻的发展成果表示欣慰,希望企业继续保持高涨的创业热情,结合政策、把握市场趋势,加快速度把企业做强做大。就企业反馈的一些问题,表示在政府层面能够协调处理的,将会加大力度协调沟通帮助解决,尽量为企业降低发展成本、减轻负担。

最后,调研组一行就红谷滩区群团组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特别对侨联的职能、体系建设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同时,要求慧谷产业园继续加大为侨公共服务示范体系的建设,一手抓政策、一手做服务,结合侨梦苑核心区的各项优势,把国家级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基地的影响力做实、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红谷滩区文发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