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东海论坛-首届中国砂石高质量发展峰会召开南昌矿机荣获“优秀专业服务商”称号
发布日期: 2020-11-23  访问量:

20201117-20日,东海论坛-首届中国砂石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砂石骨料网年会在浙江省舟山市举办。本次峰会以“大变局下的中国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活动由砂石骨料网、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昌矿机为大会赞助单位之一。期间,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矿机”)荣获“砂石行业优秀专业服务商”称号,南昌矿机副总工程师赵彬被评为“砂石行业优秀工艺技术专家”。

峰会上,自然资源、工信等行业主管部门和国家顶级智囊、砂石(建材)行业主流企业、最新技术装备代表、资深投行等一起深入剖析了行业发展态势,探讨分析最新政策、生产工艺、行业及区域市场变化,找寻砂石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赋能行业可持续未来。

同期还举办了砂石骨料网年会、高层对话、第三届高品质机制砂生产工艺技术研讨会、第三届砂石行业环保和生态修复交流会、砂石生产工艺全流程解析研讨会、砂石行业智能化发展论坛以及精品砂石·高性能混凝土技术研讨会等活动。

在这场砂石行业盛会上,南昌矿机荣获“砂石行业优秀专业服务商”称号,南昌矿机副总工程师赵彬被评为“砂石行业优秀工艺技术专家”。

南昌矿机深耕砂石骨料行业五十载,企业通过加强科技创新,延长产业链条,逐步发展为以给料、破碎、筛分、研磨、分级、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以及成套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外的矿山、水电、核电、石料、水泥和建材等行业的国内知名矿山机械设备厂家及矿山处理总承包的全产业链运营商。

南昌矿机提倡“专业领先,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着重抓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着力培养技术队伍,以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一直以来,创新和人才的培养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南昌矿机确保每年用于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的费用不低于销售额的10%。在注重人才策略及创新思维的企业的培养下,才会有优秀工艺技术专家的诞生。

此次获奖是业界人士对南昌矿机优质产品、服务、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肯定,今后南昌矿机将继续保持初心,以高端品质满足高端需求,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湾里教科体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