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红谷滩区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21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基础大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进一步推进红谷滩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全面完成本年度高企培育目标任务, 10月15日下午,红谷滩区政府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副区长熊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工局、税务局相关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工局通报了第一批高企申报完成情况,分析了第一批高企申报通过率低的原因,并部署科工局下一步工作重点。接着,区税务局通报了高企申报过程中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对税务局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做好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副区长熊飞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红谷滩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把高企培育工作作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是要压实责任,分片包干,责任到位,三是要落实举措,确保辅导到位,四是要抢抓时间,时不我待,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熊飞副区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步骤、分重点,抓好宣传,强化政策导向作用,积极宣传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资金奖励等各项政策,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红谷滩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