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小蓝经开区科创中心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21  访问量:

10月18日,小蓝经开区科创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李红军在会上的讲话报告《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 充分彰显省会担当 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 勇争先》,并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对下一步部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李红军讲话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工作上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围绕金湖科创谷的打造,大力推进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抓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创平台建设、重点科技项目立项、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集聚高端创新资源,持续深化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继续扩大创新朋友圈。要始终挺纪在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定位一流、主动对标先进,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美好小蓝贡献科技力量。

(小蓝科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