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青山湖区拟增加一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0-22  访问量:

10月21日,2021年(第24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示,青山湖区华润三九(南昌)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拟入选。

近年来,青山湖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鼓励和支持企业建立技术中心,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建立健全企业主导产业技术研发创新的体制机制。以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带动产业技术进步和创新能力提高。

下一步,青山湖区将继续不断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大力度培育企业创新主体,做好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创建工作,切实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和鼓励企业技术中心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促进企业技术中心发展。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