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江西省建材科研设计院三个项目省里“划了重点”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喜报!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21年第二批省级科技专项经费及项目,江西省建材科研设计院三个项目成功入选,获得项目经费140万元。

据悉,该院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为:《基于UHPC连接的新型装配式建筑结构关键技术研究》,列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项目。  《UHPC加固RC构件界面黏结性能、整体受力性能研究与工程应用》,列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般项目。《复杂难处理超细粒铜尾矿建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列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般项目。

一直以来,该院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关注建材行业新动态、新理念,融汇掌握新工艺、新技术,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聚焦“双碳”目标,立足江西全省,致力于UHPC、固废利用、绿色建材等方面科研研发,取得了显著成绩。

(青云谱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