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徐强会见ETP基金和北京美联泰科客商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11月27日,县委书记徐强会见ETP基金合伙人陈磊、北京美联泰科CEO李锋一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清参加。

徐强对北京美联泰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表示欢迎,同时希望ETP基金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我县承接北京地区转移产业,把优势企业引进来。我县将对产业转移项目优先办理,着力构建招商重商的政务环境。

徐强指出,我县产业基础良好,民营经济持续繁荣发展,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目前,我县正在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致力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立规范化、机制化政企沟通渠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同时,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园区要依法依规,根据协议约定条款,通过合理的渠道,尽可能的让企业渡过难关,体现政府担当。

据了解,北京美联泰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在我县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江西有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7月中旬正式投入生产。公司将打造成集研发、注册、生产和销售全体系业务,并通过吸引其他高科技公司入驻,不断完善产业集群。目前已启动申请35个试剂项目的注册工作,截止今年10月底,已完成各类产品生产共计3821件,销售收入938.54万元。

(进贤县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