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11月24日上午,青山湖区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主持会议,区发改委、科工局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百场校招"活动推进情况,各部门相继针对人才培育、人才引进方面发言,杨育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育星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认清人才工作对实现我区跨越发展和今后长期发展的深远意义,不断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为我区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人才支撑;要突出重点,统筹发力,奋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环境。要积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在人才,特别是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的挖掘、引进、培养、使用上出实招,促进人才资源有效配置,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要紧盯目标,完善机制,全面落实人才强区战略的目标任务。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