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小蓝经开区科创中心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日期: 2022-11-18  访问量:

11月15日至1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为充分利用高新技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品牌交易会这个舞台,展示我省创新发展成就、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强化科技协同创新、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科创中心精心组织,遴选出三鑫医疗、纳米所、飞尚科技、德瑞光电、康一参公司等优质企业代表我区参加此次高交会。

11月15日,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陈金桥同志在深圳会展中心江西展厅参展,参观了我区企业的高新技术成果:三鑫医疗的“无针注射系统”、纳米所的“硅基氮化镓增强型大功率器件”、飞尚科技的“03专项样板工程——智慧昌南”、德瑞光电的“高性能红光VCSEL芯片”和康一参的“人参有效成分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其在功能化妆品中的开发与应用”。并对我区企业的高新技术成果给予高度地肯定,希望我区企业还应再接再厉不断自我完善发展、强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抢抓机遇、加强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同助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小蓝经开区科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