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峰一行调研腾讯众创空间(南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2-11-18  访问量:

1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一行来到腾讯众创空间(南昌)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陈宇、党组成员徐乐谦、空间运营方总经理陈薛孝陪同。

腾讯众创空间(南昌)作为经开区的重点孵化载体,自2016年落户经开区以来,共孵化培育了各类科技型和新经济企业150家,包含高新技术企业24家,累计实现营收8亿余元。

在腾讯众创空间(南昌),梅峰先后来到江西情景科技公司、南昌超越动漫有限公司、江西邦正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虚拟现实智能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入驻企业的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就企业目前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梅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提高认识、规划引领,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扎实开展数字经开建设,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高地。要加大扶持企业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强化创新服务功能,抓好政策支持、人才招引、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我区数字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快产业融合推进,全面增强发展动能,强化数字赋能,不断将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壮大产业集群,为经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动能”。

(经开区创新发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