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进贤县开展2021年度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8  访问量:

2022年11月10日-13日,县科工信局聘请专家来我县开展2021年度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项目评审工作。

今年我县有43家企业申报了研发费用后补助项目。为了做实做细企业研发费用评审确认工作,县科工信局业务人员陪同专家们一起深入到每家企业开展评审。一是认真研读文件,对照《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南昌市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项目的通知》及《南昌市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实施办法》,把握政策依据;二是审核了企业提交的全套申报资料、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财务报告)、所得税申报表、立项报告、研发费用明细账及记账凭证等资料,剔除了不合理费用归集;三是查阅了征信资料。专家们在审核查阅资料的同时现场指导企业财务规范研发费用归集,为财务人员提供很好的学习机会,收到企业财务人员好评。

通过4天的评审,全面完成了43家企业研发费用核实认定工作。

(进贤县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