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江西江南出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优秀创新平台奖
发布日期: 2022-12-01  访问量:

近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网约车分会、通达汽车产业研究院多方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平台、运力运营商、资金方、车企、后市场企业等行业代表,在厦门举行“第四届中国网约出行产业峰会(主题:聚合·共赢)暨网约车配套产业展览会”,加强行业资源对接与交流,共同探索网约出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江西省江南出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优秀创新平台奖。

江南出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颠覆传统,创新出行新潮流,作为网络出行新力量代表,江南出行可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城际专线、乡村快线、小件快递、快车、专车江南商城一个平台包揽,各项出行服务一应俱全,更快、更专、更安全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有了江南出行,老百姓的出行难题都能做到各个击破,有效缓解了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未来,江南出行将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平台,加快推进城乡深度发展业务。构建区域性城际出行定制平台,为游客、景区、酒店、餐饮等旅游参与方提供“一键式定制、一站式服务”多样化交通服务产品及关联服务产品,构筑城与城、城与乡、乡与村的大交通融合发展模式。

(湾里经发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