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加大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2-22  访问量:

为做好2022年度全区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2月21日,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加大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区科工局局长徐志强作工作部署,区科工局副局长刘小英主持会议,辖区内湖坊镇、京东镇等9个属地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高新园区分别就属地研发投入工作开展情况发言。随后,刘小英通报全区研发投入上报进展,并就相关数据和要求展开分析,提示工作任务要点。

最后,徐志强从时间节点、重点企业、数据质量等三个方面,对全区加大研发投入攻坚行动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并强调:科技创新是引领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而研发投入正是真实反映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接下来,区科工局将加强与各属地的协调配合,加大企业研发投入的填报指导力度,确保全区研发投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有效填报。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