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安义县科技工信局与南昌职业大学开展科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访问量:

2月23号下午,安义县科技工信局科技股成员赴南昌职业大学就2023年科技申报工作开展座谈会。

会上,首先,县科技工信局主任科员梁平直奔主题介绍了今年与南昌职业大学相关的省市科技项目的申报情况,详细讲解了南昌市重点实验室、众创空间、人才申报、发明专利申报的条件及奖励政策。尔后,南昌职业大学负责人就相关项目与目前学校实情一一做了分析,表达了项目申报的强烈意愿并希望县科技工信局给予相关支持。最后梁平希望,南昌职业大学做好创新平台申报,产学研合作、专利补助、成果转化四项工作,要成为企业的技术支撑,把虹鑫铝业、中迅农化等龙头企业作为自己的实训基地,同时把优秀人才推荐到企业。

此次座谈,为南昌职业大学今后的成果转移转化作了强有力的铺垫,将有力地推动我县科技创新能力。

(安义县科技工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