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南昌科技动态
经开区召开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访问量:

3月1号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敏主持召开南昌经开区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座谈会。区创发局、区经发局、区城建局、临空经发部相关负责人参会,欣旺达、同兴达、欧菲光、江铃新能源、鸿利光电等20余家重点企业技术及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创发局、区经发局、区城建局分别通报了2022年高校及科研机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特级、一级建筑类企业研发投入数据统计情况;随后,参会企业介绍本单位2022年研发投入数据有关情况;最后,贺敏同志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研发投入是区域创新的重要指标,企业加大研发收入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增厚企业利润,要求企业按照3月10日时间节点,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相互协同,倒排时间,加班加点抓好研发投入统计工作。

(经开区创新发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