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科技局组织参观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
发布日期: 2019-03-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318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纪检员赴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党章教育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新党章为布展重点,综合利用“声光电”、多媒体、雕塑等多种表现手法,全景式展现了党的发展历程,讴歌了方志敏等我党优秀共产党员献身党的事业的伟大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参观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用心聆听,从序厅到主厅的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等四个篇章,在一幅幅文字图片、一部部教育短片前,党员干部们对党章发展历程和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掌握。随后观看的柳华、曾必伟等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使党员干部们知敬畏、守底线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在党章教育馆宣誓厅,党组书记刘志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习结束后统一组织了党章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



此次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

(机关党委 供稿 朱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