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08-30  访问量:


82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志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刘志勇同志带头就个人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作了报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20187月以来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分析了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刘志勇同志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履责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好的方面,又指出了不足。他认为,一年来,局领导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一直旗帜鲜明、坚强有力,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市纪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组长付长根就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责。

最后,刘志勇代表局党组对局领导班子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三是进一步理清思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机关党委 供稿 朱赟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