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09  访问量: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96日,南昌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在八一广场纪念塔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八一纪念塔前,全体离退休党员鞠躬致敬,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紧接着,离退休支部书记黄根生同志在广场上的城管驿站组织老干部党员们学习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老干部党员们克服“我们老了,不需要学习”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参加老干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不忘革命初心,永远跟党走;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南昌科技故事,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