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万小敏副局长到青山湖区走访调研挂点帮扶企业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为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优化发展环境,根据市“四套班子”领导挂点产业帮扶企业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1日上午,南昌市科技局副局长万小敏率领农社处负责同志来到青山湖区丰丰米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降成本优环境工作。青山湖区科工局局长龚永华及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万小敏一行首先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丰丰米业公司董事长吴华兵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问题困难及未来规划。万小敏对公司的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争取由规上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变。对于企业提出的锅炉改造、融资困难、厂房改建等问题,万小敏表示将区分不同情况,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回复、妥善解决。龚永华对企业提出的涉及区里层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持续追踪,抓好各项政策落实,更好地为辖区企业服务。

(市科技局农社处 青山湖区科工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