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6  访问量:



中秋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爱,持续做好扶贫帮扶对接工作,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94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扶贫帮扶干部中秋节前集体上门慰问我局挂点贫困村(璜溪村)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志勇带领局系统帮扶干部一行近20人分别带着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深入对接扶贫对象家中,与贫困户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查看家里的住房情况、关心他们的吃穿用度,将党的温暖直接送到了每个贫困户手中。鼓励他们面对暂时的困难不用担心,有党和政府帮助他们共渡难关,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幸福、安康!


大走访结束后,刘志勇书记一行分别与南昌县委常委、向塘镇党委书记陈伟峰、向塘镇党委副书记卢程远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主任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局挂点扶贫村璜溪村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