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9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新财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玉传达省纪委《关于我省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赣纪通【2021】8号)精神、市纪委《关于我市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洪纪通【2021】7号)精神和《关于我市3起违规设立和使用“小金库”典型问题的通报》(洪纪通【2021】8号)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吴新财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节前认真排查生产和工作中的不安全因素,做好节日期间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以及文件管理和信访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以案为鉴,自警自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扎实做好节日廉情监督工作。三是严格落实请假和值班制度。假期外出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实行报告制度,单位值班人员要按相关规定及时上报值班情况,所有干部职工的手机要24小时开机,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同时,节假日出行也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坚决防范酒驾、醉驾问题,并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