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汪仕勇一行调研南昌市基层科技管理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10-1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10月17日上午,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汪仕勇一行4人来到南昌市科技局调研基层科技管理队伍建设情况并座谈,局党组书记吴新财、副局长黄端伟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新财简要介绍了基层科技管理队伍的情况,黄端伟结合实际工作的介绍了全市13个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基层科技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的问题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仕勇表示,南昌作为省会城市在科技管理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可圈可点,提出的意见建议很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希望以后能探索更多新的基层科技队伍建设模式,为全省科技系统队伍建设,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南昌力量。

(综合调研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