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参加江西省“揭榜挂帅”专项“鸭肉酱卤食品数字化加工及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项目推进实施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0-31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2021年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专项“揭榜挂帅”企业需求类项目“鸭肉酱卤食品数字化加工及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研究”推进实施研讨会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煌上煌集团召开。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幸红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南昌县科工局及小蓝科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是2021年江西省“揭榜挂帅”企业需求2个农业类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由江西师范大学涂宗财教授牵头,联合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南昌大学、省智能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等单位揭榜。会上,煌上煌公司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背景以及技术需求情况,项目揭榜专家牵头人涂宗财教授以及联合揭榜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总体研究进展及各自研发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研究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幸红星、吴新财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项目联合团队表示将严格按照合同书要求推进项目研发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煌上煌公司酱卤博物馆。

(南昌县科工局 局农社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