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17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及退休支部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

局机关全体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全面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二十大的报告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号角,为新时代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研讨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员们一致认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共同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

(机关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