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第22次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31  访问量:

10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第22次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吴新财主持,局领导参加。

首先,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

其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最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讲话。会议强调,全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