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陪同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调研北航江西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2-11-15  访问量:

11月1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参观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南昌高新区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北航江西研究院各科研实验室在设备配置、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与研究院座谈交流,询问科研项目进展。赵院士对研究院建设运营成果十分认可,他指出,研究院要在原有的科研、人才、产业的优质基础上,继续通过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双轮驱动”,为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北航江西研究院是我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2019年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航空、电子信息通信等省市重大战略产业及重点发展领域,派驻北航专家分别领衔8个项目团队开展研发,助力区域经济建设。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