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组织召开全市科研机构统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2-22  访问量:

2月17日,全市科研机构统计培训会在昌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凌敏杰主持会议。

鄢帮有指出:2022年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研发投入工作卓有成效,在此对为全省研发投入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辛勤劳动者表示衷心地感谢;但是,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我省研发投入总量和强度与全国先进省份存在很大差距。我们要有危机感,要按照2023年省政府报告中设立的目标,加快推进全省研发投入强攻行动工作。

凌敏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各驻昌科研机构都要高度重视,把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二要夯实责任。各主管部门要履行好主管责任,做好所辖科研机构业务指导工作。三要强化举措。各科研机构统计人员,要切实做好年度研发活动归集工作,真实完整地填报数据,做到应统尽统。

最后,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陈颖老师就科研机构统计调查年报系统操作流程、填报要求等进行了培训。

省科技厅计划处处长刘洁、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长刘一威、全市驻昌科研机构(新型研发机构)统计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资配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