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一行调研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
发布日期: 2023-02-27  访问量:

2月22日上午,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二级调研员江燕一行走访调研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广州市科技局市管一级调研员李江、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李家华等陪同接待。

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向调研组介绍了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闭环和科技创新生态的工作,表示作为科技成果转化链条中的重要连接器,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未来将继续深化“政府主导、政策引领、构建生态、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促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随后参观了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的科技创新展厅,并就入驻的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交流。凌敏杰对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对接、区域联动等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对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运营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成果科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