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2023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合作事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3-14  访问量:

为更好地推进2023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筹备工作,3月13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专职秘书长王卫宁一行来昌就2023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对接,市科技局局长凌敏杰,副局长张馥,四级调研员魏琴虹及相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详细介绍了2023第十二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的合作事宜,随后,各参会单位就高峰论坛的承办事宜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商讨。

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是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峰会,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学术团体和智能产业相关企业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合作,对南昌市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将围绕产业需求凝练论坛主题,促进资源对接和成果落地,力争将本届高峰论坛办出实效,助推我市智能产业融合与科技生态建设。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