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访问量:

3月17日,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大讲堂”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凌敏杰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逻辑严谨、把握精神的报告,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凌敏杰强调,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贯彻落实,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完全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支部示范学、党员踊跃学,采取党组会学习、党组中心组学习、“科技大讲堂”、“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践悟学,多层次全覆盖,持续拓展学习的广度、思考的深度和贯彻的力度。三要全面贯彻落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强化南昌在全省科技创新中的核心地位,辐射带动全省科技创新进位提升,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