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提质增效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3-06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工作,促进企业研发机构提质增效,3月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提质增效部署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敏杰,副局长张馥、四级调研员魏琴虹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科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汇报了2022年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工作完成情况。随后,高新区、小蓝经开区、经开区科技管理部门依次围绕现阶段工作开展成效、经验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发言。

凌敏杰围绕下一阶段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事求是,把准定位,立足产业发展需求做好对企业的全面梳理和“一对一”精准服务;二是积极引导,鼓励企业不断完善研发基础条件,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三是提升能级,按“初级-市级-省级-国家级”研发机构培育梯次,推动企业研发机构在量的基础上实现质的提升。

凌敏杰表示,希望全市科技部门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年营收3亿元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的收尾工作,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和发展需求,尽快实现全覆盖并逐步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