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南昌科技广场运营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3-13  访问量:

洪科字〔201937

各有关单位:

目前,我市已建成了面积约8600平方米的南昌科技广场(坐落于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绿地玫瑰城203楼东楼),完成了信息网络服务区、“一站式”服务区、科技成果展示区、两创培训演示区、生活保障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域工程建设工作,楼内办公场所、水电、网络等基础设施和现代化电子信息设备齐全,可为科技创新服务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为将南昌科技广场打造成为全省一流、在中部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拟采取“政府引导、专业运营”的思路,面向社会选择南昌科技广场运营服务机构,充分发挥市场化机制在创新体制变革、创新资源配置、创新服务集成、创新产品应用、创新模式探索和创新生态构建等方面的作用,将南昌科技广场建设为科技创新载体的“新样板”。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向省内外有意愿参与南昌科技广场运营的服务机构征集运营管理方案,我局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综合评价,择优选取1家单位报市政府审定。现将运营管理方案的撰写要求通知如下:

1、运营机构的基本情况、类似的成功案例。

2运营的总体思路和运营管理的内容(包括科技广场大楼的整体管理和依托这个平台面向全市开展科技公共服务的内容)。

3、运营模式和工作团队组织架构。

4、具体可量化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5、运营经费预算。

请有意参与的单位于2019325日之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运营方案送至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电子版请发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潘稳凯联系电话:0791-86228659

徐萍0791-83883773

邮箱:527516549@qq.com

地址:南昌市中山路88号科技大楼五楼办公室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