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参加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项目申报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11  访问量:

洪科字〔2019125

各县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精神,为做好我省2019年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近期将举办赛前申报说明培训会。南昌市科技局负责组织市属有关单位的申报人员参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7171400-1630

二、会议地点: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新府路28号)

三、参会人员:南昌市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团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中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航空航天、先进材料领域的项目申报人员。

四、会议主要内容:

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说明

1、申报材料填写总体说明;

2、技术创新发展计划书编制说明;

3、商业发展计划书撰写说明。

五、联系人: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万姝蕊  83884241  13759627969

邮箱:676229825@qq.com

六、具体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参会人员于712日之前将参会人员回执报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汇总。

附件:参会回执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2019711

附件: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