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科贷通备选企业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8-06  访问量:

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各科技型企业:

根据省科技厅下发的《江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科贷通备选企业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今年我市第二批省科贷通备选企业的征集和推荐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材料要求。请各申报单位按照《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科贷通备选企业的通知》要求组织好申报工作,认真填写《江西省科贷通贷款备选企业入库申请表》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2、材料报送。申报第二批省科贷通备选企业征集截止时间为928日,请各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江西省科贷通贷款备选企业入库申请表》和相关附件材料装订成册,报送所在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盖章后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报送至南昌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黄瑞云079188653512

邮箱:1292016235@qq.com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北大道269号南昌日报印务大楼四楼

附件1: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科贷通备选企业的通知

附件2:江西省科贷通贷款备选企业入库申请表

南昌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