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江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独角兽(潜在、种子)和瞪羚(潜在)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04  访问量:

洪科字〔2019155

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

江西省2019年独角兽、瞪羚企业培育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江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独角兽(潜在、种子)和瞪羚(潜在)企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开展培育及申报工作。南昌市(不含高新区)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尽快按照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企业按时申报。

2、申报企业网上提交申请后,务必于20191023日前打印与网上相同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连同电子稿向所在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3、各县()、开发区(新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对纸质材料初审后推荐,20191028日前汇总填写《2019年度独角兽、瞪羚企业及培育企业申报信息表汇总表》,盖章后连同电子表及企业申报电子材料交市科技局高新处。

联系电话:83884249

电子邮箱:2243815389@qq.com

联系人:喻炜、盛会隆

附件:关于转发《江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独角兽(潜在、种子)和瞪羚(潜在)企业的通知》的通知2(洪科字〔2019〕155号)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