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03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文化强省战略,根据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等六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推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赣科发高字〔2020〕54号)精神,按照《江西省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赣科发高字〔2022〕1号)有关要求,2023年度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做好申报宣传工作,按照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高新技术产业、文化产业等园区和辖区文化和科技融合类企业按时申报集聚类和单体类基地。

2.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于2023年2月21日前完成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及电子版)初审后填写《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推荐汇总表》交市科技局高新科,我局将会同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文广新旅局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出具推荐函统一报送省科技厅。

联系电话:0791-83884249

电子邮箱:2243815389@qq.com

地址:红谷滩区新府路市政府大楼4029室高新科

联系人:喻炜、王世红

南昌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3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 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赣科发高字〔2023〕5号

附件2:省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申报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