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众创空间助力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19  访问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很多科技型中小企业无法正常经营,难以复工复产。病毒无情人间有情,针对这一情况,我市众创空间江西优联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文件要求,紧急采购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努力做好企业防护安全的同时,免费为有需要的企业派发口罩物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开展科研活动尽绵薄之力。

据悉,此次活动从219日到21日,只要是我市成立2年以上企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企业,且企业人数达到20人的企业均可在活动期间关注优联集团、物联网、VR基地公众号,转发申领信息后参与活动。每家企业免费领取100个口罩,申领口罩的企业填写企业申领信息登记表并提供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编号,作为审核依据,申请成功后将由电话/短信通知前往领取。

(局高新处 办公室 金融中心 供稿)